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全省蒙古族学校蒙古语标准音朗读实验启动 暨教师培训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2 收藏

  2018年3月25日,全省蒙古族学校蒙古语标准音朗读实验启动暨教师培训会议在松原市郭尔罗斯酒店胜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全省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蒙古语标准音朗读实验。会议由省教育厅民教处包国庆处长主持,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战高峰副厅长就扎实推进蒙古语标准音朗读实验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改革实验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稳步实施,确保改革实验取得实效。三是加强领导,通力协作,保障改革实验的有序实施。 

  我县由教育局刘建华副局长带队组织59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