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政务公开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关于《通榆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复

发布时间: 2019-06-19   收藏

  通环审字〔2019〕28号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关于《通榆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复 

    

  通榆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你单位委托吉林省龙桥辐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通榆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已收悉。经专家审查,对修改后的《报告表》(报批版)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 

  该项目位于通榆县边昭镇、鸿兴镇、什花道乡、乌兰花镇、双岗镇、新兴乡、新华镇、开通镇、向海乡、苏公坨乡、新发乡、瞻榆镇、兴隆山镇、八面乡、团结乡共15个乡镇429处,共涉及125个行政村426个自然屯。建设性质为新建,总投资4178.41万元。项目永久占地面积为840㎡,占地性质为未利用地;临时占地面积约为1391160㎡,主要为荒地及少量耕地。主要新建及改造项目共计429处:包括新建水井、新建管理房、整体管网改造、入户管网改造、设备更换等。新打水源井18眼,均为分散式水源井;新建60平方米管理房14座;整体管网改造12处;部分管网改造3996户;铺设供水管网总长度463720延长米;配套及更换潜水泵132台套;配套及更换变频器65台套;安装消毒设备93台套;121处共安装水处理设备141台套,安装远程压力表130台套,安装取暖设备5台,工程围栏4处,标志牌4套。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当地规划。该项目《报告表》编制依据充分,采用标准合理,评价结论可信,可以作为项目建设及运营期间污染防治及环境管理的依据,原则同意项目建设实施。 

  二、项目建设应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建设单位要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污染防治措施,确保施工期和运营期污染物达标排放。 

  2、建设项目中防止污染的设施,应当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防治污染的设施应当符合经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要求,不得擅自拆除或闲置。项目竣工后,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运营。 

    

   此页无正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6月19日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关于《通榆县中... 下一篇: 双辽至洮南公路第GQ05工区取土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