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吉林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专栏

吉林省污染源普查办召开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现场指导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4-03   收藏

   

  3月28日,吉林省污染源普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现场指导第一期培训班在长春召开。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等8个地区的150余名普查技术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就国家普查办举办的东北片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会精神和技术要点进行传达,并结合吉林省现阶段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讲解填报数据审核要点。  

  为了让大家读懂吃透学习内容,省普查办组织与会人员,对长春市长春新区辖区内工业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污染源和移动源上报数据进行现场审核、指导,并对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  

  下一步,吉林省普查办将于4月1日赴白山市,组织通化市、白山市等4个地区的技术人员开展培训,进一步强化入户调查数据审核工作,为提高全省数据质量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上一篇: 污普办积极开展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下一篇: 通榆县污普办进行产排污系数试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