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行政执法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时间: 2021-09-07   收藏
  白环罚字〔2021〕TY015号
  名称或姓名:吉林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住址):通榆县兴华街广白路
  身份证号:220822********0011
  法定代表人:郑海峰   
  电话:157****4567
  我局于2021年7月26日现场检查时,发现你们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吉林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年末完成12栋牛舍建设,2018年3月开始肉牛养殖。该养殖场未及时收集、贮存、利用或者处置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畜禽粪污等固体废物,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
  以上事实有《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调查询问笔录》、《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照片资料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从事畜禽规模养殖应当及时收集、贮存、利用或者处置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畜禽粪污等固体废物,避免造成环境污染”之规定。
  我局于2021年8月11日已下达了《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白环罚(听)告字〔2021〕TY015,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听证权,你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七条“从事畜禽规模养殖未及时收集、贮存、利用或者处置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畜禽粪污等固体废物的,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或者关闭”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做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陆万元整(¥60000.00)。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缴银行:白城市建设银行营业部
  户名:其他待结算财政款项户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白城市人民政府或者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白城市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日
上一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2021... 下一篇: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