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志愿者捡拾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收藏
  为开展2022年通榆县“六•五”世界环境日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争创生态县的浓厚氛围,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环保社会组织、志愿者的作用。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的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开展了捡拾垃圾活动。
  活动以共建美丽清洁通榆为主题,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及环保协会志愿者30余人参加,志愿者们身穿生态环保志愿红色马甲,每人手持工具,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开展捡拾垃圾活动。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引导群众参与环境保护,了解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日常环境保护意识,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活动围绕2022年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展现通榆日新月异的生态环境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面貌,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全民自觉爱护环境,推动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于丹
2022年6月2日
上一篇: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下一篇: 白城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