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下沉督察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收藏
  9 月10 日下午4 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主持召开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下沉督察部署会。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场)参加会议。联络组总协调人王力传达了韩福春同志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省前3 批群众举报案件较上轮督察呈上升趋势》上的批示精神和市协调联络组《关于切实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量的通知》(环督白联信〔2021〕8 号)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县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周艳春要求,要坚决落实好韩福春同志批示和市联络组文件精神,排查上再加力、环节上再细化、措施上再加强、办案上再提速、质量上再提高,纪律再跟进,全力配合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确保环保信访案件调查清楚、解决彻底、群众满意。
  周艳春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白城市期间,通榆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场)务必要做好下沉督察配合工作,一把手负总责,第一时间做好迎接准备,第一时间送交调阅材料,第一时间办理交办任务;各事涉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听从调度,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总责,配合单位要各尽其责,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配合工作。
  周艳春指出,生态环境关系子孙后代,关乎党的千秋大业,环保工作永远在路上,功夫在平时,不在于环保督察这一月,我们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扎扎实实建设好通榆生态环境。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2021年9月11日
 
上一篇: 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通榆... 下一篇: 通榆县部门联动创新思维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