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工会开展迎新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收藏

  又是一年风起,又是一年逢春意。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工会组织了一场热闹的迎新春茶话会。 

  回望过去,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企盼未来,未来将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在这继往开来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王局长在开场致辞,监测站大合唱《大中国》,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开启迎新春茶会的第一个小高潮。 

  通过心灵感悟环节,各科室代表讲述一年来最难忘或最受感动的一件事,抒发情怀,总结工作。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凝神聚力的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一首好听的歌曲,总是让人寻味,蒙语的《蒙古人》荡气回肠,真情演绎《感恩的心》手语舞、歌曲《春光美》、《送给你》送上祝愿烘托了节日的气氛穿插在节目中的小游戏“掰苹果”、“运苹果”、“吸管运输”让大家都参与进来,热闹的第二个小高潮。 

  老歌新唱《三套车》、《北国之春》、《军中绿花》《蓝色的故乡》让人回味无穷,歌曲《青花瓷》、《酒醉的蝴蝶》、《和你一样》、《往后余生》、歌舞伴唱《桥边姑娘》充满青春朝气和新时代感。 

  监察大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深入人心,我们代代传唱。还有助兴节目,家属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更是充满活力超级可爱! 

  第三个小高潮是局领导班子才艺表演,刘局长高歌一曲,王局长现场书写对联、福字,寻宝活动、现场抽奖,大家吃着喝着玩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互相祝福,提前拜年,和谐而美好。 

  最后,局机关全体成员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铿锵有力的节奏,让我们凝聚合力,只有团结互助的集体才会有无穷的力量。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祝愿我们环保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于丹

2020119

上一篇: 生态环保志愿者开展小区封控卡点工作 下一篇: 环保局设立“环卫工人热水供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