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环保局落实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24   收藏

  20191018日,环保局组织全局会议,对108日在长春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对照中央督导组的整改标准要求,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努力以问题整改最佳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胡家福要求,要紧紧围绕线索核查这一前提基础深挖彻查,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要核准核实涉黑涉恶线索,要集中整治黄赌毒问题,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开展清剿黄赌毒治安乱点统一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把握“时度效”,搞好宣传预热,有序释放信息,波澜起伏地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近期,各级法院要分批有序公开宣判一批黑恶案件,纪检监察机关要公布曝光一批“保护伞”典型案例,省扫黑办要举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同感、获得感。 

  副省长、公安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法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家新传达了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胜国及省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长白山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1021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扫黑...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庆十一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