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落实扫黑除恶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收藏

  根据县扫黑办部署,为扎实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通报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工作,我局及时召开局班子会议和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为落实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针对反馈情况,制定了《通榆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实施方案》,落实工作的领导,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分三个阶段进行整改。一是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二是集中整改,细致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总结提升,对照责任清单,对整改完毕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梳理规章制度,长期坚持,巩固整改成果。 

  我局切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认真落实环保局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919

上一篇: 环保局开展清理白色垃圾主题教育...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国际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