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召开第六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8-26   收藏

  2019728日,为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结合工作实际,召开第六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9年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已召开六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通过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把“扫黑除恶”列为重点工作,坚持排查,大力宣传,按照方案部署工作。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每个人都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下乡扶贫工作,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知识,切实提高农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群众敢于同黑恶势力做斗争,踊跃提供线索、揭发检举,掀起全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全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方案,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了精神支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824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扫黑除恶... 下一篇: 环保局结合“百日攻坚”坚持村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