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环保局落实第二轮“吃万家饭”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1   收藏

  为了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最大限度提升帮扶力度,环保局对全局帮扶人员进行了分组驻村安排,瞻榆镇新立村分成三组,前丰村分为两组,每组由一名分管领导带队,全面落实第二轮“吃万家饭”专项活动。

  环保局帮扶的瞻榆镇新立村贫困户及非贫困户207户,前丰村贫困户及非贫困户75户。在主要领导的亲自带动下,包保干部快速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亲尝水亲做饭,帮助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提高其认识,转变其作风,树立包保干部的良好形象,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已完成第二轮“吃万家饭”活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在年底前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通榆县环保护局  于丹

2019819

上一篇: 环保局结合“百日攻坚”坚持村屯...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脱贫攻坚驻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