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秸秆禁烧联合巡查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3-19   收藏

  为推动我县秸秆禁烧工作的深入开展,31213日,我组织环境保护局、政务服务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秸秆禁烧巡查督查行动。 

  行动中,参加巡查督查人员深入我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及公路沿线,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地段实行全天候、全覆盖、拉网式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同时广泛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深入了解焚烧秸秆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期两天的巡查中未发现秸秆焚烧的现象和行为。 

  我县将进一步加大秸秆禁烧、秸秆离田工作力度,最大程度减少露天秸秆焚烧,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315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全面加强脱贫攻...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大力开展“扫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