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0:00
收藏
通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与工商银行通榆支行、牧原实业集团举行产业扶贫合作签约仪式
  4月10日,通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与工商银行通榆支行 、牧原实业集团在长春举行产业扶贫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牧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同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李长仁主持签约仪式,市县工商银行、县政府办、发改局、牧业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代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与牧原实业集团、工商银行通榆县支行共同签订了《通榆县“5+模式”扶贫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仪式上致辞,感谢牧原实业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白城分行等企业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县委、县政府将本着共同事业的价值观和一家人的多赢理念,全力支持配合各协议方开展工作,在各个阶段、各个环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做好政府该做的事情,确保四方合作愉快、顺畅、高效。同时希望牧原集团等优秀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利用好一切便利条件,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努力使合作见成效、报佳音、结硕果。
  牧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同在致辞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5+模式”全面覆盖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 以更大作为助力通榆县脱贫目标早日实现。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