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00
收藏
通榆县与省筑巢集团澜水物业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举行洽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 焦安志)

  近日,通榆县与省筑巢集团澜水物业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举行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省筑巢集团澜水物业董事长冯浩出席洽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介绍了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据了解,通榆县计划在2018年-2020年时间,通过开展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三年攻坚战,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面积174万平方米。同时,将对老旧小区供水、排水、供热、通讯、道路及楼梯等公共部位进行功能性设施改造,增加绿地、路灯等景观设施,增设监控、一卡通等智能服务设施,全面改善小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省筑巢集团澜水物业董事长冯浩对通榆县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大嘉赞赏,他说,通榆区位优势明显,城区改造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冯浩表示,今后,省筑巢集团澜水物业将与我县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做进一步接触,深入沟通交流,争取实现更深领域合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对省筑巢集团澜水物业董事长冯浩一行来通榆县洽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表示欢迎。他说,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的重点工程,必须交给有资质、有专业的物业公司进行全方位改造和后期维护管理。老旧小区改造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一定要改造成适合居民养生、养老的新型小区。后期维护管理要坚持标准化、信息化、持续化、人性化,更好满足城区群众的工作、生活需求。刘振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接触、对接,达成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县政府办、经济局、民政局、住建局、商务局、经合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

 

2018011010002078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