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7-03-22 16:47:34
收藏
通榆县与牧原集团举行项目洽谈会

   3月21日,通榆县与牧原集团就一期200万头生态养猪全产业链项目举行签约前项目洽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牧原集团副总裁王宪华,牧原集团东北区总经理李亚杰,通榆县项目负责人陈辉出席洽谈会。

  县长刘振兴主持洽谈会,副县长谢复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通榆县基本情况,县牧业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县牧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牧原集团副总裁王宪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拟在通榆投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一期200百万头生态养猪全产业链项目尽快落地进行进一步协商,就选址、建设规模、环评等事宜进行详细商谈,双方表示将秉持“一家人”理念,坚持“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尽早列出项目供需清单,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牧原集团将会尽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通榆县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来,造福一方;通榆县委、县政府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为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发展、县域经济腾飞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牧原集团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是集饲料加工、生猪屠宰、生态农业、金融地产、社会公益、电商服务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产业集团。2016年下半年我县开始与牧原集团接触洽谈一期200万头生态养猪全产业链项目,经过8个多月的深入洽谈论证,该项目并于今年3月22日在白城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项目签约大会上正式签约落地。目前正在全力开展前期工作。项目的成功引进,将会极大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