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5-07-20 14:42:15
收藏
通榆县与唯创集团战略合作暨幸福9号村授牌仪式举行

  6月29日,通榆县与唯创集团战略合作暨幸福9号村授牌仪式举行。

  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在致辞时首先代表通榆县委、县政府和36万鹤乡人民对唯创集团的来宾表示欢迎,对幸福9号村的正式授牌表示祝贺,对唯创集团和云飞鹤舞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推进电商扶贫表示感谢。

  孙洪君说,通榆县是国务院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份、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试点示范先行县。近年来,我县紧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在以“生态经济景观”三位一体理念建设“生态经济城市”的思想体系指引下,保持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加快县域发展,加速崛起振兴,全面吹响了打造美丽富庶新通榆的嘹亮号角。从2011年开始,我县开始谋划推进数字通榆建设,全面加快信息化进程,并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智慧城市、双微平台等方面都实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方面,我县抢抓国家农产品流通政策利好和农产品电商处于爆发式增长前期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本地农畜产品资源丰富的突出优势,在2013年与云飞鹤舞公司合作,全面启动实施电子商务项目,积极探索通过互联网手段开展农产品原产地直供,成功打造了农产品电子商务的通榆模式。在今年又成为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全国第三个示范试点县和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面向未来,我县将进一步明确思路,努力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将通榆优质的农产品卖出一个好价钱;卖出一个良好的市场美誉度,打造属于通榆自己的品牌;卖出一个现代化,实现从工业、农业、服务业到人的现代化。

  孙洪君说,唯创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2014年,唯创集团打造了中国最大规模的健康居家养老幸福9号电子商务示范项目,用心为老年人提供全面的健康、保健、理疗、生活服务,开创了中国居家养老O2O新模式,并在全国电子商务市场中占有了重要的一席之地。通榆县能够与唯创集团开展合作,深感荣幸与欣喜。唯创集团响应国家“构建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的大扶贫开发格局”号召,携手云飞鹤舞公司,率先决定与通榆县人民政府合作,通过运用O2O商业模式将有力助推通榆农业产业化、现代化进程,助推农村人口脱贫,助推通榆在2018年比全国提前两年建成小康社会。

  孙洪君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通榆县将严格履行职责,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为双方的合作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同时,我们非常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今后在更宽领域深度合作奠定一个良好基础。

  孙洪君说,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唯创集团强大的资金和技术实力,多元的产品销售渠道和广阔的市场优势,云飞鹤舞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经营理念,通榆县优质的农畜产品和电商基础优势,必将会得到充分对接融合,实现经济上的合作共赢;通榆县原产地的绿色、健康、安全、优质农畜产品,必将会走上更多家庭的餐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5个“幸福9号村”建设,必将会得到深入有效推进,助推通榆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目标早日完成。

  唯创集团总裁王磊在致辞时回顾了与通榆前期的接触,并介绍了唯创集团幸福9号的创业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说,通榆是一块宝地,这里物产丰富,人杰地灵。今天能够与通榆幸运签约感到特别欣慰,这对唯创集团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开启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唯创集团将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加大在通榆的电商扶贫力度,重点帮助幸福9号村脱贫致富,全力助推通榆农产品销售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为地方经济振兴崛起和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唯创集团总裁王磊与通榆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晓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唯创集团幸福9号项目5位大区经理江劲松、马浩、张聪杰、王福军、石磊向通榆县幸福9号村5位村长授幸福9号村村牌。

  通榆县委副书记刘振兴主持授牌仪式。

  唯创集团总裁助理张春华,长春建行亚细亚支行行长田文革、副行长付英杰,吉林省长吉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于立军、于波,苏州市子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道,吉林云飞鹤舞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文建、总经理张勇,通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东,通榆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利辉,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秀芬,县宣传部、政府办、财政局、广电局、扶贫办、鸿兴镇、兴隆山镇、团结乡、瞻榆镇、边昭镇、电子商务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