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6: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 十花道乡曙光村:赠衣物、送春联 暖到百姓心坎儿里

  为让辖区村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十花道乡曙光村的包保单位市委办公室和白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县文联在曙光村村部开展赠衣物、送春联系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儿上。本台新春走基层记者也跟随大家来到十花道乡曙光村,一同感受暖心的场面。

 

  当天下午,曙光村村部热闹非凡,县文联组织前来的书法家们被村民团团围住,写对联、写福字,现场墨香四溢,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村民们满心欢喜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对联,手写的、印刷的、福字、窗花、挂历等应有尽有,前来挑选的村民个个满意而归。

 

  这边儿春联选得不亦乐乎,那边儿衣服挑得更是起劲儿。500余件衣物挂得规规矩矩,摆得整整齐齐。村民们有的挑、有的试,有的还给家中的老伴儿、子女也选了几件。各式各样的衣物满足了村民们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惠及曙光村五个自然屯的村民,共计发放衣物500余件,发放春联、福字、年历、窗花等1000余份。让村民们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