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7 12:39: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深入乌兰花镇迷仁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3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明深入乌兰花镇迷仁村,为党员干部及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孙明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迷仁村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