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9:00
收藏
开通镇:农技人员到田间 菜农解惑笑开颜
  眼下,正是通榆县棚膜蔬菜大量集中上市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农民能种出好菜、达到增产增收的目的。连日来,开通镇农业站多次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为棚膜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近日,随着气温的快速回升,通榆县棚膜蔬菜秧苗正处于长势的旺盛时期,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开通镇农业站技术人员紧紧抓住这一时期特点,上门为菜农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疑难问题。
 
  百姓菜篮子,民生大文章。为丰富百姓的餐桌,平衡市场供需,多产菜、产好菜,开通镇农业站技术人员,采取包片包屯包户的方式,定期不定期深入东郊村的467栋种植大棚实地查看蔬菜长势,根据不同时期的蔬菜生长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确保菜农们增收致富,促进棚膜经济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