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1: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面乡:“炕头讲堂” 让党的政策更暖心
  谈形势政策,说变化成就。最近,八面乡农场主孙佳奇家中人来人往,村民们一来取经,二来学艺。闲暇时间大家就坐在炕头上,以“唠家常”的形式宣讲、学习党的好政策。
 
  八面乡荣华村村民李静禹和妻子孙佳奇勤劳肯干、头脑活泛,为了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前几年,小两口注册了盛世家庭农场,并将自己家种植的谷子加工成小米对外销售,农产品价格一下翻了番,收入自然让村民赞不绝口。每到农闲总会有村民来这里帮忙,一来取经,二来学艺。
 
  趁着休息的空当儿,李静禹把乡亲们都拽到炕头上,大家促膝相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了怎样的蓝图,到我县“两会”精神实质,从今年的地该怎么种、种点啥,到种啥来钱快、养啥最赚钱,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炕头讲堂”热闹非凡。
 
  用老百姓最喜欢的“家常话”唠老百姓最关心的嗑儿,把政策中难懂的词转化成老百姓喜爱听、听得懂、听得进的“家常话”,李静禹、孙佳奇的宣讲让老百姓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八面乡通过集中培训有能力的家庭农场主、合作社负责人、种养大户,让农民用“家常话”以“唠家常”的形式宣讲党的好政策,把农民最关心、最关注的“三农”问题唠透、吃懂,真正实现用“乡音”传递“党音”,让党的好政策更有温度、更暖民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