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1: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图书室成为孩子们寒假生活乐园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寒假生活,树满街道育才社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面向辖区小学生开放图书室,为孩子们假期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记者在育才社区的会议室看到,孩子们都在这里认真地学习,原来用作开展活动的场所,现在已经成了孩子们学习的乐园。大学生志愿者也来到这里,充分发挥他们所学知识,针对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辅导。学习累了,孩子们就在旁边的阅览室看书、做游戏,既扩展了视野,也激发了读书热情,寒假生活过得充实、快乐。
 
  寒假期间,由于家长们都在上班,照顾孩子成了大多家长的头疼问题。育才社区针对这一实际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放了社区图书室,让孩子们有了快乐“小课堂”,也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目前,已经有了3位志愿者在社区的小课堂里陪着20多个孩子共同成长。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