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4:00
收藏
爱心棉裤情暖环卫工人
  2021年11月21日,家住通榆县苏公坨乡五家子村71岁的老人刘军,骑着一辆电瓶车,踏着积雪,顶着寒风来到城里,他是专门来爱心志愿者协会找肖峰的。
 
  “大爷,我就是肖峰,有什么事情吗?”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肖峰有些诧异。
 
  “你就是肖峰呀,总能在手机新闻里看到你,知道你是志愿者,乐于助人,这不,前些天我儿子出去要账,要回来40条棉裤,我就想着给你们送过来吧,看看能不能帮着给环卫工人送去,他们每天天还不亮就起来清扫街道,太辛苦了,前几天这场大雪下得也是太冷了”,老人边说着边卸下车上那40条棉裤。
 
  接过这40条棉裤,肖峰感慨万千,他急忙联系到通榆县环卫处,于11月22日,与另外四名志愿者一起,把40条棉裤送到了正在工作中的九个中队的40名环卫工人手中,帮助老人完成了心愿。
 
  据了解,通榆县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要开展50余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衣物由肖峰的爱心志愿者团队整理好,分送到全县16个乡镇和3个街道的敬老院、贫困家庭、低保户等所有需要的人手中。“希望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能在这浓浓爱意的包围下,过上一个特别温暖的冬天,”肖峰高兴地说。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马强 爱心志愿者协会 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