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08:19:00
收藏
弃管小区干净了
  “以前我们这个小区脏、乱、差,没人管理,现在干净整洁,看着心情舒畅多了”通榆县县社小区居民魏和平一边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一边高兴地说。
 
  县社小区早年归物业管理,2021年9月11日,物业撤离后,小区环境卫生长时间没有得到及时清理,加上部分住户环境卫生意识较差,小区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小区居民日常出行都受到了影响。
 
  八区街道团结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中发现了这个问题后,即时向社区汇报了此事,社区干部职工立即筹划、组织、安排人手,联合供销社、环卫处等部门对县社弃管小区进行集中清理卫生。
 
  捡拾、清扫、袋装……,团结社区工作人员忙碌在小区各个角落,个个干劲十足,几天下来,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看到日渐整洁规范的环境,也纷纷加入进来,一边干着一边感叹道:“环境干净整洁了,我们住着也舒服了”。
 
  清理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只是团结社区诸多居民服务中的一项。社区负责人表示,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来为居民提供保障、增添服务,协助政府承担社会保障的具体事务。也是希望借此活动能够带动居民自觉维护生活环境卫生,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于双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