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1:00
收藏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秋意浓浓,思念重重。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佳节之际,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共驻共建社区——树满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在老人家中,大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留意天气的变化,早晚温差大,记得及时添衣保暖,饮食保持清淡,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重阳节当天,树满物业和县幼儿园工作人员来到鹤翔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街道办事处和社区提出来。
 
  为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老年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吉祥的重阳节,重阳节当天,树满街道育才社区组织社区百余名60岁以上老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出游活动。活动中,老人们一路从育才社区走到了鹤乡公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赏秋看景,欢声笑语。老年人们还演出了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的诗朗诵、三句半,真正体现了老年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为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丰富老人的文化娱乐活动,10月14日,福寿荣康院联合民政局、通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联欢会,共度重阳佳节。联欢会上,老人们精神抖擞,歌声嘹亮,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用自己的姿态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