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2 09:46:00
收藏
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
  “感谢农商银行、感谢乡领导、感谢村干部,真是救命恩人哪,你们都是好心人。”王金红眼含激动的热泪,颤抖着两手接过为儿子王利广治病募集的救命钱。
 
  今年35岁的王利广是通榆县苏公坨乡两家子村两家子屯农民,一直在劳务市场打零工。8月9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给这个原本收入就不多的家庭以沉重打击。王利广在前往瞻榆镇卸车的路上发生车祸,脑干受损、脑神经受损,失去知觉,生命垂危。事情发生后,王利广被紧急送医至吉大一院,23天就已花掉医药费20万元,医生说后续治疗费还得30万元。
 
  一人有难众人帮,车祸无情人有情。通榆县农商银行员工慷慨解囊,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仅用一天时间就筹集26620元。苏公坨乡政府也组织干部捐款3000元,同时开辟紧急绿色通道,为其办理了低保,申请了大病救助。两家子村党支部也组织了党员干部和村民捐款26380元。
 
  8月31日,通榆县农商银行、苏公坨乡、两家子村相关负责同志把5.6万元善款送到吉大一院的病房,更将对王利广的祝福送到了他和家人身边。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