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08:12:00
收藏
通榆城管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为巩固老城改造成果,展现通榆小城新气象、新面貌。近期,城管部门真抓实干,加大了对城区内市容市貌的整治力度。执法中队集结人员、车辆、设备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的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以开通大路为横线,建设街为纵线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城管执法人员首先采取入户宣传的方式,耐心地向商家讲解整治店外经营的要求和意义,通过与他们面对面的服务,零距离的沟通,城管部门在这次的整治行动中赢得了商户的支持与配合。
 
  在整治过程中商户积极配合城管部门清理店外杂物,队员们也主动帮助商户一同搬抬店外物品,经过一天的行动,已经将沿街两侧商家店外经营全部清理完毕。
 
  在发动商家自行清理的同时,执法队员们对橱窗广告也进行了逐一清理,并告知商户橱窗上禁止粘贴广告,只允许留存一条腰线。
 
  城管部门将在巩固现有老城改造成果的基础上,将持续加大对市容市貌的整治力度,扩大整治范围,提高整治标准,对整治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维护通榆城区的干净与整洁,给百姓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美丽通榆。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