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08:15:00
收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县司法局:视频点验助力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社区矫正工作,县司法局加强视频点验,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网上管理,确保不出现脱管漏管现象。
 
  6月23日,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对全县19个司法所180名矫正对象进行了逐一点名,详细了解矫正人员的思想和活动动态。
 
  据了解,县司法局持续提升社区矫正教育改造质量,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长效工作机制,推出了社区矫正领域落实“三个规定”强制填报工作制度、信息直报制度(试行)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同时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心理疏导活动。同时,推出了“零报告”“日报告”机制,落实了重点人员“一人一策一专班”管控制度,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