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21:31: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树满街道育才社区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体育场上的红歌传唱、红色场馆里的“沉浸式”党史学习、纪念碑前鲜活生动的实景教育。近日,树满街道育才社区开展了以“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一路征程一路歌,红色经典永流传。在鹤乡体育公园,一首近百人传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育才社区“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大幕,传唱者的歌声铿锵有力、充满激情。
 
  鉴往事知兴替,学党史明方向。在烈士陵园陈列馆里,革命英烈赵树满的一张奖章照片将党员干部的思绪拉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段红色的历史、一个印满岁月痕迹的水壶、一张见证战争的照片都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升腾为一个个热气腾腾的红色经典,激励着大家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奋斗。
 
  百年征途,红心向党。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新老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