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8:43:00
收藏
通榆县毓才高级中学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通榆县毓才高级中学项目开工建设,综合教学楼将在7月底完工,预计8月投入使用。

  在通榆县毓才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平整土地、打桩等一系列建设工作。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项目由当地育才学校与沈阳华锐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学校设计规模为36个班,1800名学生,面向白城市及周边地区招生。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规划用地6.1万平方米,拟建设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食堂,共约3.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5433平方米,综合教学楼将于8月交付使用,8月20日正式开学,秋季开学计划招收高一新生200人。作为通榆县第一家民办高级中学,毓才高级中学的成立,将弥补通榆县民办教育事业的空白,对推动通榆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