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07:32:00
收藏
县爱心志愿者协会 深入践行雷锋精神 全力为民排忧解难

  成立于2015年的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以服务老弱病残及关爱困境青少年为出发点,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全力为民排忧解难,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时值冬月凌晨五点多,一间灯火通明的房子内,10多名志愿者正忙着为环卫工人包“爱心包子”。

  尽管天气寒冷,条件有限,但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还是将这充满温暖的爱心早餐送到忙碌的环卫工人手中。自2018年以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陆续送出6万多个爱心包子,这些包子不仅驱散了冬季清晨的寒意,更温暖了这些为城市默默付出的普通劳动者的心。

  在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的同时,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还在成立后的几年间,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济困活动。

  据悉,6年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累计捐资10多万元,帮助近2000名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2020年,疫情不约而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200多名志愿者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发动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开展防疫消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筑起一道防控疫情的“爱心墙”。

  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由最初的1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1200多人,累计为群众解决实事、难事600多件、对接上级公益项目资金100多万元、惠及1万多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还先后获得第七届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白城市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