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3:00
收藏
树满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连日来,树满街道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防疫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树满街道幸福社区,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隔离人员房屋门口张贴隔离标识,严格落实相关隔离管控措施。同时,该社区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做到真管理真关爱,实施对重点人员采取“五包一”制度,建立档案,将包保人员的责任及联系方式列示其上,具体责任到人,方便居家隔离人员及时获取社区帮助,打通防疫战线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树满街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出击,积极谋划,稳步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并根据当前态势,有针对性的提高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树满街道多次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做好排查摸底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同时对辖区日租房、公寓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全力摸清街道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名单底数,确保做到全覆盖。还通过宣传发动等措施,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阻断病毒传播可能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采访中,孙刚还表示,接下来,树满街道将坚持以人为本,遵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基本原则,时刻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惧挑战,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