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08:38:00
收藏
通榆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冬春农资市场监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为切实做好通榆县农资市场监管工作,规范农资经营行为,确保通榆县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连日来,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春农资市场监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中,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城乡各地,主要对农资产品经营者是否有帮助侵犯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包装、冒用他人企业名称,虚假宣传和虚假标识及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重点审查了农资经营主体资质,对无照经营行为、掺杂使假、偷换养分、虚标含量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对农资经营者的市场主体资格、索证索票制度建立、进销货台账、进销货数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依法清理了不具备资质条件的经营主体,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单位,严肃查处超范围经营、价格欺诈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