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07:52:00
收藏
【百姓眼中的新通榆】县实验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培养学生家乡情怀

  今天《百姓眼中的新通榆》专栏,带您走进县实验小学,看看那里的学生们眼中的新通榆是什么样儿的。

  11月16日,县实验小学举办了以“新家、新城、新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有七名选手参加比赛,全校数百名师生参加此项活动。

  小选手耿萌从自己居住小区的新变化到居民思想的新面貌,从道路的修建到行车安全等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了小城的巨变,并立志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投身家乡的建设大潮。

  和耿萌一样,其他六名选手淡定自若、激情满怀,紧紧围绕“新家、新城、新梦想”这个主题,从小区改造、电缆入地、道路拓宽及智能公厕的建设等方面描述了家乡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和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老城改造过程中的所见所思及涌现出的一些先进事例和感人事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小选手耿萌勇摘桂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