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9:00
收藏
通榆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7月2日全省低碳日当天,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我们印制了5000份宣传单,向广大机关干部及市民发放。以推行绿色办公、节约能源、节约用水、生活垃圾分类等为宣传重点,以线上宣传方式为主,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有关宣传活动,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宣传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引领带动全社会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积极运用网站及微信、微博、视频平台等新兴媒体,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网络、通讯、交通、城管等部门的衔接,妥善做好相关宣传材料的推送、发布、播放及张贴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具有行业特点、地方特色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王晓艳 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