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6 21:56:00
收藏
通榆法院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公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通榆法院于4月15日精心组织青年干警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通榆法院认真准备,印制了法制宣传单,制作宣传条幅,并从多个庭室抽调干警参与宣传。利用半天时间,辗转墨宝园广场、碧水东城商业街、县运动会场等多处,粘贴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问答》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活动中,部分群众向法院干警询问了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情况,并就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与干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此次宣传活动,通榆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效果,通榆县法院还利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