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3 09:27:00
收藏
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召开“交巡合一”培训会
  12月28日下午,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组织召开了“交巡合一”工作培训会议。交巡警大队班子成员和全体交巡民警、协警参加会议。
  首先,大队教导员为大家传达了县局交巡合一实施方案,宣读了新成立的三个城区中队人员民警及队员名单,并就“交巡合一”工作简要介绍了工作职责、任务及工作勤务模式。
  然后,大队负责“互联网+公安“、驾驶证审验、违法处理、简易事故处理、开具无车辆信息证明、变更车辆所有人联络方式、开展驾驶人安全证明和打印6年免年检车辆检验标志等业务的民警一一做了详细地讲解。
  随后,相关负责同志就“交巡合一”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动员:希望全体队员融合后,要亲如一家、团结合作、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人民警察法执行各项执法执勤工作,让“交巡合一”成为通榆公安的新特色、新亮点、新名片。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