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9:00
收藏
通榆爱心志愿者团队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11月30日凌晨5点钟整,通榆爱心志愿者团队准时出发,将爱心包子和热饮送到环卫工人手里,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凌晨2点起来做准备。凌晨5点钟,500多个香喷喷的猪肉萝卜陷大包子出锅了。大家按照预定时间准时出发,匆忙赶路,急着在第一时间将热乎的包子和饮料送到环卫工人忙碌的现场。当他们拿到一袋袋热乎乎的包子和饮料时,满脸流露着幸福和感激之情。
  通榆爱心志愿者团队表示,关爱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行动将持续开展下去,为更多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志愿者王淑云:“今天我特别高兴,我第一次参加了爱心志愿者来包包子,为环卫工人献上我们的爱心,今后告诉我的子女也来参加我们的爱心协会,来自愿为环卫工人奉献出我们一点爱。”
  志愿者王艳:“然后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志愿者的大家庭中,然后我们能够一起奉献爱心,共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