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16:11:00
收藏
迎新街道危房安置工作进入公开抓取顺序号阶段
  11月17日,迎新街道危房安置工作进入顺序号抓取阶段,515户危房户顺利完成顺序号抓取。
  迎新街道富强社区十一网格居民苑凤友今年已经86岁了,所住平房年久失修已成危房,每当刮风下雨,一家人苦不堪言。为此,县委县政府为像他家这样的危房户进行楼房安置,没想到这辈子还能住上楼房,让苑老全家高兴不已。
  抓到靠前顺序号的危房户郭树堂也是满心欢喜、十分激动。
  危房安置工作是让受助群众感受最直接、幸福感最强的一项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根据迎新街道所辖社区居民住房现状,出台了城市危房救助安置政策,组织住建部门、测绘公司、评估公司、街道、社区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的危房进行了入户测量,测量后经过多方评议,确定符合安置条件、参与抓号的危房户共515户。为确保整个抓号过程的公正、公开和透明,抓号流程公证机关全程参与,由居民代表全程监督、全程录像。在迎新街道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515户危房户顺利完成危房安置顺序号抓取。抓到顺序号的居民各个喜笑颜开,连连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县委县政府实施的惠民工程。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