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5 14:36:00
收藏
通榆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6月24日,通榆县卫生健康局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再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第16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将健康扶贫工作、包保帮扶工作、日常工作有机结合,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各部门除保证健康扶贫和日常工作正常开展所需人员外,其他人员必须到所包保的村和包保户中开展包保帮扶工作。二是各单位严肃认真开展“吃万家饭”活动,切记流于形式、走过场,要不折不扣落实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活动。三是认真梳理健康扶贫工作,特别是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一人一策工作、档案建设工作、村卫生室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做到问题清零。四是加强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目标责任制、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工作做实做细。 

    

 

信息来源:通榆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