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5 15:18:00
收藏
通榆县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白飞虎助学计划”助学金暨“衣恋集团”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近日,通榆县慈善总会在兴隆山第十中学校举行2019年“白飞虎助学计划”助学金暨“衣恋集团”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由县慈善总会、白飞虎助学项目负责人及学校相关人员共同为8名特优生发放6400元助学金及学校443名同学每人发放崭新衣物一件。 

    受助代表张鑫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恩之情无以回报,我一定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和关心。无论以后求学之路多么漫长、多么艰辛,我都不会退缩、不会畏惧。不会忘记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不会忘记养育我的沃土,我会像今天的来宾一样,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最后慈善总会秘书长提出三点小小的希望:一是希望慈善助学项目不断壮大。慈善助学活动为贫困家庭学子上学提供了很大帮助 、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希望六位爱心人士能够坚持这种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把“白飞虎助学计划”不断扩大规模,把这项爱心助学项目打造成我县精品的慈善助学项目。 二是希望受助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珍惜资助,学会感恩。把社会各界的这份爱心化作克服困难的力量,把今天暂时的困难当成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在困难中成长、在磨砺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希望你们把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将来学成归来后,也做爱心的传递者,报答母校、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三是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慈善事业, 给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送去力量,送去希望,用我们的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把通榆县慈善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困难群众谋求更多福祉,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贡献一己之力。 

                        信息来源:通榆县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