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14:26:00
收藏
通榆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宣讲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流行性出血热等经鼠传播疾病对人群健康的危害,充分调动公众参与防病灭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榆县疾控中心党组织开展了“从你我自身做起,参与灭鼠和疫苗接种,预防流行性出血热”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5月上旬,县疾病预防控制人员先后深入到通榆县电视台、开通镇树满社区,通过举办流行性出血热防控知识讲座,张贴防病宣传画等形式,大力宣传疾病预防知识,积极提高群众的保健技能。

  宣传人员在人群比较集中的通榆墨宝园、德卡中兴商厦门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健康咨询台,发放防病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开展卫生防病知识宣传。

  疾控中心党组织发挥专业优势,借助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普及传染病预防控制知识,提升公众的疾病防控能力和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流行性出血热防控知识宣传单(挂图)1600余份,投放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粉300余袋(每袋100克装),接受群众健康咨询70余人次。

信息来源:通榆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