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14:07:00
收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忆慰问通榆县全国道德模范樊桂英

  1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忆在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通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航陪同下,亲切慰问通榆县全国道德模范樊桂英,向她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在樊桂英家中,杨忆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樊桂英现在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她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天气变化,以防感冒。当得知老人身体非常硬朗,现已四世同堂时,杨忆非常高兴,他说,樊桂英老人是家长成功的典范,她含辛茹苦把7个子女都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令人敬佩不已。可以自豪地说,樊桂英老人是通榆、白城乃至全省的骄傲。杨忆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挥道德引领作用,身体力行,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家人以及身边的人,让勤俭持家、热心助人等优良品德和良好家风代代相传,家喻户晓,影响更多家庭,教育带动更多人。随后,参加走访慰问的领导分别为老人送上慰问金、鲜花及水果,祝福老人及其家人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