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5: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 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王海刚指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
 
  王海刚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