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1: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审议了《通榆县2023年光伏电站收益资金分配方案》《通榆县2023年应急抗旱打井项目实施方案》。
 
  王海刚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奋力推进通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锚定“三大基地一大品牌”既定方针,大力实施“10亿斤玉米增产工程”和“三个百万工程”等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发挥县政府领导干部带动引领作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大兴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王海刚要求,要全力抓好2023年光伏电站收益资金分配工作,明确受益主体,确保收益资金分配工作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要加强监督管理,按照“谁开发、谁管理”的原则,切实做好各自领域内光伏收益资金的监管和使用工作,确保数据精准、光伏收益资金精准发放。要实施好2023年应急抗旱打井项目,各乡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掌握好新建灌溉井指标任务,确保按期全部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财政补贴资金的最大效益,保障应急抗旱打井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通榆县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公安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