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调度推进会
  5月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调度推进会,专题研究讨论房屋征收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房屋征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李德明指出,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工作事关通榆县发展全局,意义重大。各级主要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亲自抓、抓具体,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推动落实。各包保单位要把利民酱油厂地块房屋征收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压实责任聚力攻坚,倒排时序强力推进,抓好房屋征收各项工作。
 
  李德明强调,对于已经同意的被征收户房屋要尽快履行程序,及时拆除,加大攻坚扫尾力度。对未同意动迁的被征收户要继续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钉钉子”精神,让百姓认识到县委、县政府对此项民生工作的决心和态度,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依法开展征收工作。同时要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持公平不失衡,严格执行统一政策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口径管到底,依法依规推进房屋征收,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王海刚、邓利辉等有包保任务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水利局、住建局、征收办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