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1 16:46:00
收藏
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韩阳到通榆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4月10日,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韩阳到通榆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市长黄秀清,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参加调研。

  

  韩阳一行首先来到边昭镇腰围子村、十花道乡肉牛养殖园区、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牧原饲料加工厂等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

 

  调研中,韩阳指出,乡村振兴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立足优势资源,注重发展优势产业,通过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强化构建龙头企业与脱贫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抓好群众增收,通过务工、产业帮扶、公益岗位等方式,千方百计增加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收入。要抓住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就近就地吸纳周边群众务工就业,提升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夯实脱贫群众增收基础,实现产业发展可持续、群众增收有保障

 

  市、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