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7 16:5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农村彩钢房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农村彩钢房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通榆县农村彩钢房整治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王海刚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严格审批把关,确保整治工作全方位、无死角推进。要坚决杜绝彩钢房违建现象的再度发生,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成立综合执法专班,全力配合农业农村部门开展违建彩钢房拆除工作。要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做好协同配合,全面加快整治行动进度,定期上报各项落实情况,对于履行监管责任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排查工作进展缓慢的负责同志要进行约谈、查处。要继续加大农村彩钢房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做到家喻户晓。要做好整治违建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凝聚共识,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全力遏制彩钢房违法建设势头,确保通榆县农村彩钢房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对通榆县彩钢房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副县长孟繁宏、李书彬、秦立恒出席会议,县纪委及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