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7 16:47: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

 

  王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贯彻好,引导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大胆发展。要切实把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外部环境营造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切实把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落实好,引导广大民营企业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创新力、竞争力。要切实把民营经济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作用发挥好,鼓励民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通榆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艳春、李长仁、 杨绍安、李书彬、 薛丙娟、秦立恒出席会议。孟繁宏 、田进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