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15:42:00
收藏
县妇联县司法局联合开展“巾帼暖民心 法援助振兴”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聚焦广大群众法治需求,提升社会基层治理能力,3月28日,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开展“巾帼暖民心 法援助振兴”普法宣传活动,全面保障妇女权益,推进依法治县和法律服务工作现代化进程。
 
  在十花道乡曙光村村部会议室里,来自县司法局的法律援助律师汪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梁晨举案说法、深入浅出,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的背景意义、亮点内容、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及反家庭暴力法的立法背景、意义、家庭暴力的定义和家庭暴力发生时应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通过普法宣讲,引导村民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
 
  宣讲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组织村民进行法律知识测试,并授予成绩突出的村民“学法用法示范户”标牌。
 
  据了解,普法宣传活动为期3天,参加宣讲的法律工作者还将深入到其它乡镇, 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法律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