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1: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3月23日,通榆县召开2023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明对全县2022年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推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李德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党管武装质量水平。要提升备战打仗能力,优化军地指挥机构编成,巩固民兵分队集中轮训和常态备勤成果,扎实开展军地联合演练,进一步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抓实国防动员准备,突出抓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抓实国防动员潜力调查,高标准抓好兵员征集,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热爱国防、支持国防、献身国防的思想认识。要筑牢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持续建精配强专武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公平公正的鲜明用人导向,建立比学赶超、催人奋进的激励机制,打造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武干部队伍。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严谨细致的务实作风建好武装、管好武装、用好武装。要进一步突出党管武装的主体地位,对重要项目、重大活动经费,做到重点保障、优先保障。要改进作风严格督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破解武装工作难题,围绕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与人武部搞好协调对接,共同研究措施办法,奋力开创通榆县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传达了白城军分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洪慈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世博总结了2022年武装工作,部署了2023年武装工作任务。县人武部政委张怀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新任职教导员的任职命令。
 
  开通镇、兴隆山镇、迎新街道、乌兰花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武装工作述职。
 
  县人武部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专武干部、各相关局办分管武装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